弦摇曳

相替2

  是个厉害的美人,真是意外之喜,于此相比,昊辰的拒绝萧羽都可以忍受。毕竟比起仅可供赏玩的花瓶,还是利刃更有用些。


      “跟我来”

  无心闻声敏觉的抬头退开几步,这样一来正好把来人看了个全。

  一身青衫,玉冠束发,这样的装扮在宫里并不少见,可眼前人与自己的样貌别无二致,无心觉得是不是自己头晕所以看错

  

来人不由分说拉起他就走,无心几乎是被半抱着拖走,但此时也没力气挣扎了


“你是谁”无心按着胸口,痛喘了几口气才平复稍许。这里是萧羽在宫里的别院,眼前人要是萧羽派来的,那现在的情况就不好说了


“其实我也想问你这个问题”昊辰将无心的手抬起,两人合掌相贴,清如泉水的内息疏导着体内四散暴动的真气。他的动作无心不是没注意到,但无心没有感觉到杀意。相反,眼前人给他一种十分少见的温柔,亲切的很

  

流转入体内的内力绵长深厚,但清柔似水,渡入体内如水遇火,焦灼的痛感顿时散去不少。天启内何时有了这样的高手,看来下次要格外小心

  

“你自己再调息片刻就无大碍了”

片刻后无心再次听到这人开口,还没来得及道谢,就觉得腕上一凉,一个东西被系了上来

  

“先别摘”见无心抬起手,昊辰忙道,这可以助你恢复伤势

  

手腕微凉,体内真气此时哪怕没有自己引导也十分安分。无心将手放置眼前,腕上的珠链晶莹剔透,中间嵌着朵花,看着无甚特别。这是什么?这人又是谁?无心少有这样疑惑


“你有什么想问的,就问吧”

  

“我失忆了,不记得自己是谁,看到你的样貌,就想问问,我们是不是有什么关系”

  

句句真切,不似作假,无心的目光在那张熟悉的脸上凝视“按理说能长的这么像,大抵是同胞兄弟,可我不记得我有胞弟,从小我爹身边也都只有我一个孩子”

那人望着他的目光有些难以抑制的期盼,或是想他说是,可无心确实不知道自己还有除萧羽外的其他兄弟,就算有,也不会这么像。

  

果然他说完眼前人那长眉便微微蹙了起来,显得有些失落“或许只是人有相似”


“我看你武功很高,不如你演示几招给我看看,也许能看出你师出何门”


昊辰听了摇了摇头“我试过,他们都说从未见过我的功夫身法”

  

“那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昊辰”

 

实在是没听过的名讳,但看他有些失落无心也不是个滋味,他还救了自己“我叫无心,我还有个名字…”

  

“叫叶安世”

“看来你很清楚我”

“萧羽经常提起你,你还要多久回天外天?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这里多的是对你不利的人和事,萧羽只是其一”


看来他确实于萧羽有关系,还不是一般的关系,只是他看着却不是很待见萧羽的样子…无心勾唇一笑,轻松道“我知道,只是我还有必要的事要做,无论如何也要再呆上一些时日了”


“那我可以再来找你吗?”

“自然可以”

“我没别的意思,只是我总觉得我要的答案在你身上”昊辰说完见无心答应的痛快又觉不妥,但无心应的自然,倒显得他这一句有些自作他想



  

评论(14)

热度(20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