弦摇曳

【端清x昊辰】昊辰失忆了09

  禹司凤带来的风波没有持续多久,腾蛇的到来让大家暂时忘却了这件事,仿佛他没有回来过

         腾蛇看着现在的褚璇玑,不太敢相信她就是战神,但定坤不会认错。

        司命让他下界追拿天眼,如今天眼已经拿到,但腾蛇却不想那么快回去。他还想跟战神痛痛快快打一架,也想在人间多玩几天,这一呆就是小半个月过去

      战斗力今非昔比的战神很快就让腾蛇失去了兴趣,不过人间美食多,腾蛇现在最大的乐趣就是吃东西,也得亏他是天神,怎么吃也不会变成一条飞不起来的大肥蛇

     “要说美食,少阳厨艺最好的,就属端清师姐了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带我去找她!”腾蛇说着就扯了褚璇玑出去。禹司凤看着目光一暗,手指搅碎了手里的粽叶

          端午快到了,端清也在准备粽子,修行人大多口味清淡,而且昊辰竟然意外喜甜,于是端清做的便都是甜粽。

        褚璇玑和腾蛇到时,昊辰正坐在窗下看书,端清在一边包粽子,端的是一幅和谐美满的好光景。

       腾蛇不知道为什么,看到那颇有几分出尘的清隽身影,忽然就有些局促起来,跳脱的步子都规矩了不少,好像生怕冒犯了里面的人

     “怎么了?不敢进去”褚璇玑打趣道

  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,腾蛇闹腾活泼的性格,在她看来还是挺可爱的,褚璇玑和腾蛇可以说是两个小孩子玩到了一处,打打闹闹倒也处出了些交情

      “哪有,只是吃人嘴短,还是要有礼貌”

       “平时也没见你对谁礼貌了,神君大人~”神君大人几个字,褚璇玑特意拉长了音调,给腾蛇说的一头白毛都要竖起来几根

  就在他们差点要在门口吵起来的时候,端清终于发现了他们

        “璇玑?”

       “师姐”褚璇玑乖乖喊了声,端清这才看到一起来的腾蛇,当下放下东西起身行了一礼,毕竟是天界神君,尊重还是要有的

        昊辰捧着书不为所动,只眼睛略瞟了瞟这边,腾蛇几乎是立马感受到了不同寻常的视线。只是昊辰匆匆一眼,等腾蛇抬起头,昊辰的视线已经又回到了书上

      腾蛇疑惑的打量着昊辰,只觉眼前的凡人莫名眼熟,且让他有点害怕,倒也不是害怕…

  腾蛇缩了缩脖子,只觉得好像帝君在身边一样,他干什么都不敢放肆了, 可是一个凡人怎么会像帝君呢……

  腾蛇还想细看,褚璇玑先不高兴了

 “你怎么回事,你是来饱嘴福的,还是来饱眼福的,怎么老盯着我师兄看”

      “什么眼福,你师兄这样子,在我这里可还不够看”腾蛇说完又下意识瞟了眼昊辰的方向,还是觉得很眼熟

    “什么?这天底下还能有比我师兄更好看的人?你可别说大话”褚璇玑才不信有人会比昊辰师兄好看呢,眼看着就又要争起来

    “天下或许没有,可天上有”

      “是谁?”

      “帝君”

   “帝君?”褚璇玑觉得这个称呼耳熟 ,皱眉思索了一下,这称呼一听就是个高位神仙,想来就是神仙里的皇帝了,连端清都有些好奇

  只是注意力都在腾蛇身上的两人,都没发现昊辰出奇的淡然

      “柏麟帝君,帝君可宠我了,而且帝君是三界最好看的神仙,天上的月亮和太阳加起来都没他耀眼”腾蛇说的得意的把头扬了起来

      “那跟我师兄比如何”

      “这个…”腾蛇卡住了,要说肯定是帝君更好,可怎么看这个昊辰给他的感觉都很奇怪,而且他下意识不敢当面说他坏话

      “说不出来了吧,我就说我师兄是最好看的”

  “切,那是你没见过帝君”腾蛇小声腹诽

,也不打算再跟褚璇玑计较了,毕竟她没见过帝君,不知者无罪

  昊辰看着两人的争闹,颇为无奈的摇了摇头,果然都还是孩子

  

评论(15)

热度(16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