弦摇曳

相替04

  昊辰离开赤王府就直接去了无心的住处,两人再次碰面,无心的伤势显然已经好全,看着神采奕奕

  “祝贺你出关”

  “我也得多谢你,上次太匆忙,连声谢都没来得及道”

  无心为昊辰添上盏茶,昊辰接过喝了一口,放下就道“你还要去宫里吗”

 “哎”无心略夸张的叹了口气“得亏你现在是自由身,你以后要是在哪里当差,铁定是个劳碌命”

  无心见昊辰略带疑惑的面容,嘴角便忍不住弯了起来

  “我们也算朋友了吧,再次重逢,一见面就说这些正事,昊辰你就不想跟我谈谈别的,轻松些的,高兴些的事?”

  “你就要见到你母亲了,不高兴吗”

  “高兴,也不那么高兴”

  无心和昊辰的眉眼何其相似,但比起昊辰星云遮月的朦胧静美,无心总是带着明媚的光,此刻那样招人的色彩却是淡了几分

  “她或许有苦衷”

  “那么这个苦衷会是我吗”

  “你可以直接问她,我想她会告诉你的”

  “我其实不太敢问,也不太想问,所幸这次有瑾仙公公帮忙,会顺利很多”

  昊辰还想说什么,无心却直接将话题岔开了,显然对于那些往事,无心并没有表面上那么云淡风轻

  “那要再次恭喜你了,很快就可以见到你母亲了”

  昊辰冲无心笑,无心自己很少笑的这样温柔,虽然他也常笑,却总是狡黠的莫测,而昊辰的神情温柔间暗藏几分落寞

  “昊辰,总有一天,你也会回到自己的家的,就像我一样。而且说不定,你真就是那神人降世,所以这世上才找不到你存在过的痕迹”

  “你打趣的自己的话就莫要再打趣我了”

  无心看得出昊辰的伤心处,昊辰又怎不知无心是在安慰他

  “总之你一切小心,还有你的伤虽然好了,但如无必要,这个还是不要摘下来”昊辰看着无心手腕上那串珠链

  “这到底是什么?”

  “我也忘了,只记得对疗伤有助益”

  “没关系,一定会想起来”

  

  昊辰没想到这么快就想起来了

  昏暗密室里金印悦动闪现的光格外显眼,金印的这项用途他从没试过,这一遭属实是意料之外,但也幸好…

  昊辰扯了扯锁链,拽不动,看来萧羽确实早有预谋,就等着无心跳进来就范

  

  萧羽在得到来报说人醒了时正跟夜鸦往密室赶,他听到人这么快醒了兴致似乎更高了些,只是夜鸦觉得不妥,按理说不该这么快醒来

  萧羽迫不及待来看他那个聪明绝顶,又武功高强的弟弟此时发现受制于人,会是何种反应和姿态。只是这兴味还没来得及变成各种想法,萧羽就发现了不对…

  “你是昊辰!”这个眼神绝对不是无心

  “是我”

  “这是怎么回事?!”

  事情有些出奇离谱了

  “我也想问你这是怎么回事,你要对你弟弟做什么?”

  “哼  呵呵呵呵…”

  昊辰于萧羽对视半晌,并没有要回答他问题的意思,萧羽也没再说什么 ,反而先笑了起来

  “昊辰,你可真是让人意想不到,你还有什么惊喜是我不知道的”

  有意思,这可比把他那个弟弟做成药人有意思多了…

  

  “昊辰,你是仙人吗”

  萧羽再一次和昊辰同坐一张榻上,药效没过,无心的功力依旧被压制着,昊辰这次不能直接把他掀开

   “我不知道”

   “我相信你是”

  萧羽小心的抬起昊辰一只手,或者说是无心的手,跟昊辰别无二致,真是神奇,如此造化理当无双,可他们却相像的如此完美一致,又风情迥异

  “会变成现在这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醒来就在你的密室里了”

  昊辰偏头严肃的看着萧羽,试图打断他的幻想,然而萧羽不为所动

  “没关系,等我找到你的身体,或许一切就分明了”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30)

热度(18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